博雅齋連續7年獲得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最高殊榮3星獎

這個獎項由The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 國際風味評鑑所頒發,他們總部設於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,是一群對食品及飲品極度熱忱的推崇者所組成的多元文化團隊,也是在國際上具有指標性的認證機構。每年會與世界知名200多位主廚與頗負盛名的餐飲烹飪和品酒專家協會,甄選其中的廚師與品酒師,來進行盲測評分。又因iTQi宣稱評審具有「被權威的國際級美食指南(如 Michelin米其林和 Gault Millau)所認可的天賦」,因而媒體常以「食品界的米其林」稱呼它。
  • 紅烏龍的特色

    1. 紅烏龍外觀形狀為半球形顆粒,色澤墨紅帶有光澤。 2. 茶湯水色明亮清澈,呈琥珀橙紅色蘊含烏龍茶迷人的香氣滋味 3. 紅烏龍屬於重發酵、中度烘培之烏龍茶,可當陳年茶典藏。 4. 茶質具熟果香,滋味醇厚圓滑、富有活性、甘醇、耐泡,為冷泡茶的上選材料。 5. 紅烏龍為台灣本土創新的烏龍茶類,深受歐美、大陸消費市場喜愛。
  • 臺灣茶伴手禮推薦

    十幾年來堅持自然無毒栽種,並且擁有中興大學有機認證、屏科大產銷履歷,茶葉品質無可挑剃。除了紅烏龍為主打品項外,也有其他茶種可供選擇。若有送禮需求也有提供不同款包裝給消費者更多選擇,有提供各種的包裝選項。若有企業送禮需求也可以來電洽詢。
  • 博雅齋紅烏龍國內外獲獎無數

    鹿野紅烏龍茶評鑑已累計87面金牌;2017年至2023連續7年獲得比利時ITQI風味絕佳獎最高殊榮3星獎;2016峨嵋山盃國際名茶評比3金1銀。由於近年來新興特色茶紅烏龍最為外界好評,且在全國茶葉比賽中獲獎無數,備受肯定。榮獲各界長官以『金牌之家』、『紅烏龍皇后』、『紅烏龍達人』名號加冕。
1 accessibility.of 3